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

為什麼我想學Ukulele

哈!其實很簡單,因為我很喜歡巴菲特(Warren Buffett),而他會彈奏Ukulele,這是巴菲特追求他老婆蘇珊的小故事:


  音樂也幫助他贏得了蘇珊的愛情。那是他們還在讀大學的時候,有一次,巴菲特通過和她的父親一起演奏引起了蘇珊對他的注意。當時他彈奏的是夏威夷的四弦琴,而蘇珊的父親則彈奏著曼陀林。“顯然,和她在一起,我不是最具競爭力的。但是,蘇珊的父親非常贊成我。結果2比1,我贏了。”


這是巴菲特和他兒子(Peter Buffett)公開合作的錄影片段,而且還有知名歌手Akon,一起合唱「Ain't She Sweet」這首歌:



還有一個小片段是巴菲特在自己家裡的玩的影片:



所以並不是為了把妹,也不是為了什麼了不起的理想,只是因為想跟巴菲特一樣,而且Ukulele也是一種可愛的樂器,我又學過吉他,要換成學Ukulele應該也不會太難,所以就學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