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

陳綺貞也玩Ukulele

陳綺貞秘密樹 讓歌迷留言 

〔中央社〕創作歌手陳綺貞今天宣布,將於7 月舉辦「夏季練習曲」北中南巡迴演唱會,並透露在演唱會上特地準備1 棵秘密樹,讓歌迷們可以在樹洞前說出任何想對陳綺貞的話。



陳綺貞下午穿著一襲波希米亞風的長裙,出席「陳綺貞─2010夏季練習曲巡迴演唱會」記者會,並秀出從倫敦帶回來的原木新吉他。


陳綺貞表示,跟一般吉他比起來,這把吉他的特色只有4 條弦,但彈法就已經很不一樣,她希望能帶給歌迷不一樣的聽覺享受。



對於演唱會的主題及想法,陳綺貞表示,「夏季練習曲」是延續「a piece of summer」的演唱會概念,而演唱會將有初夏、盛夏跟末夏3 個階段;這次在場館內會放置1 棵秘密樹,樹上有個樹洞,讓歌迷能在演唱會當天,可以去樹洞說出任何想說的話。

有多次演唱會的經驗,陳綺貞說,「我仍然感到有壓力。」她表示,因為現場只拿1 把吉他演唱,每個不同的聲音都容易被聽出來,所以不管是100人,還是1萬人,都會感到十分緊張。

陳綺貞2010夏季練習曲將於7月至9月在北中南巡迴演唱,共舉辦4場演唱會,門票於28日開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