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

我愛夏天




G________Em______C_______D7
我__我愛夏天_______有______漂亮妹妹
G_______Em_____C___D7___________G
我__我愛夏天___因為_______他們穿的養眼
G________________C
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(去海邊)
D7_____________________G
因為海邊有個漂亮的高雄妹(高雄妹)
G_________________C
只 打電話__不常見面__我好想念小
D7__________G
不 知他會在那個海邊

================

G________Em______C_______D7
我__不想寫作業_______因為______有很多作業
G_______Em_____C___D7___________G
我__不想寫作業___因為_______每天都在熬夜
G________________C
每到期末都在趕作業 (趕作業)
D7_____________________G
因為修太多課自作孽(自作孽)
G_________________C
天氣很好 __出不了門__我好可憐
D7__________G
真想趕快寫完 全部作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